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雷翊

3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工委全体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卢忠菊主持。

会上,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梁敬东作动员讲话。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对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始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明确目标,把握主要内容,确保学出成效;三是要精心组织,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强化责任落实 ,抓好组织实施。

卢忠菊宣读了《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就党工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对结合实际情况,在我校离退休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委员贾翠芳、孙觉炎,退休党支部书记路季梅、江汉湖、张书霞、宫京生等发言,就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设想及目前支部活动开展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9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