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桂雨薇 图片:

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朱筱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报告精神,要求全院师生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党史,增本领,谋发展”上来。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同时也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教育强国的需要,更是将从严治党推进纵深,提升发展质量的根本要求。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具体围绕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做好规划设计和具体部署,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在各支部形成思想上的统一认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领导和组织作用,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的成效。

朱筱玉鼓励全院师生要牢牢把握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实现各项工作的创新高质量发展。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0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