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陕西省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03-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勇 图片:

3月18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陕西省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委农办副主任、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主持。

陕西省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以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现路径,为陕西省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培训学员50人,培训学员分别为陕西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区)、部分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党委农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

培训为6天集中学习,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相结合。专题讲座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数字乡村建设规划及顶层设计”“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分析探讨乡村经济的发展,以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现场教学环节,参观了南京市几个各具发展特色的乡村,省级农村电商示范村--高淳双游村、特色田园--高淳下城自然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高淳孙家跳自然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江宁石塘村等。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4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