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陈菲雨 图片:

3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部长钱德洲,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出席会议,各支部支委、各科(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行政科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会奎主持。

会上,刘玉宝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开展好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后勤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用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后勤事业开启新征程;三是切实加强的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胡会奎要求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各党支部会后要在党员中深入传达学习,严格按照《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任务节点计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为加快推进学校后勤事业建设发展、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0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