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汤亚芬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24日下午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卫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布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毛卫华指出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

院长李友生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干成就未来,坚持务实作风,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要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创新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8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