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汪薇 图片:

3月23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逸夫楼2040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高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和部署。系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高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分类组织学;二是积极开展专题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参加示范培训,用好特色资源,发挥线上优势;三是认真开展专题党课,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其他班子成员跟进讲;四是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聚焦学习成效,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学院工作的中心落脚点是“办实事”,各党支部要落实学院党委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师生要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1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