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2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 图片:

3月22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全体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主持。

全思懋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相关部署,并就《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思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要从实际出发针对教师、学生、退休人员等不同党员群体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学习教育活动进展、典型做法和实际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9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