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

2021-03-2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李青芳 图片:

3月1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逸夫楼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毛胜勇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下属单位架构改革方案,对学院师资队伍招聘事宜做了说明。指出了科研工作、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并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了**。

高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以来系列会议精神,分别对校领导的大会发言报告作了传达。同时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统筹学院十四五规划、学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整改后续工作等重要工作,共同谋划、双抓双促、相互融合、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向前发展。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8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