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化建设中心赴我校浦口校区和江北新校区调研交流

2021-03-22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韩丽琴 图片:

3月19日,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带队一行17人赴我校浦口校区和江北新校区开展调研交流,并在浦口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列会。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和新校区指挥部接待了信息化建设中心一行。

在调研会上,查贵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几个主题,希望通过实地调研交流来了解浦口校区目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相关需求和存在问题。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李昌新表示,管委会将尽全力支持和协调,使浦口校区信息化工作能够尽快融入卫岗主校区整体建设方向中,从而有效提高浦口校区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效率。

411A55

信息化建设工作例会上,浦口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了浦口校区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平台应用分类及梳理情况以及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进展运行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汇报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对每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供了工作思路或者相关工作方案。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9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