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科院饲料所所长到我校调研石斛育种栽培情况

2021-03-2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向增旭 图片:谭明谱

3月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质量与品质综合评价岗位科学家戴小枫研究员来我校园艺学院中药材科学系,考察指导石斛种苗工厂化生产与设施育苗工作,就石斛资源收集和基因组测序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我校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和中药材岗位科学家向增旭陪同专家考察了石斛组培实验室、学校表型中心内的石斛资源圃和中药材设施栽培人工气候室以及中药材繁育苗圃。随后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设施栽培岗位科学家向增旭陪同专家一行考察了八卦洲石斛资源保存基地、茅苍术种苗工厂化生产基地。考察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岗位之间中药材资源利用、设施栽培、质量与品质综合评价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4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