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9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鸣 图片:

3月1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德俊主持。

张兆同领学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从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并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密切关注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将“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春伟、何琳、李静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计划。在学生工作方面,王春伟从党建思政、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班主任管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研究生与科研工作方面,何琳围绕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基金申报、科研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展开论述;在本科教学方面,李静介绍了本学期将重点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等。

郑德俊总结强调,本学期学院将重点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特色党建工作阵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全院教师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