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雷翊 图片:

3月16日下午,新学期校关工委委员工作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讨论布置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盛邦跃,副主任贾翠芳、张维强,秘书长梁敬东,副秘书长卢忠菊及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翠芳主持。

盛邦跃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元年,是我校向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重要节点,围绕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落实党史学习,要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宣传相结合,组织讲师团,发挥“老秾人”优势作用;第二,助力乡村振兴,要精准把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南农特色,借助我校泰州研究院等科研平台,深入推进老少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第三,“秾心关爱”育人计划要做细做实。他强调,要锚定目标,理清思路,逐步落实,要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卢忠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品牌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切实提升关工委工作能效和常规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想法。



校关工委副主任张维强和校关工委委员陈圣甫、梁宁怡、邓昭春等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和难点,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经验,展开积极讨论,提出改进措施与解决方案。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28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