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1-03-16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图片:

3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浦口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院长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主持。

董维春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以培养方案修订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学校第五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提高研究生创新创造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探索研究生教育新思路,树立研究生教育新形象。第二,要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深刻领会高质量研究生教育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实质,在学科规划布局、导师立德树人和学生综合评价等方面迈出坚定步伐。第三,要以质量文化建设为抓手,树立一流意识,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提高研究生教育治理能力,加强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有效联动,造就一支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对学籍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办公室主任张阿英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植物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三个学院分别就“十四五”开局研究生教育工作规划进行了分享交流。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1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