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Steve van Nocker教授任《园艺研究》执行主编

2021-03-15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鞠笑 图片:

自2021年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园艺系Steve van Nocker教授将担任《园艺研究》执行主编。

Steve van Nocker教授的研究方向为植物发育遗传学,他在康奈尔大学获得了生物学和遗传学学士学位,在威斯康星大学获得了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学术背景和研究经验非常符合《园艺研究》执行主编的要求。同时,Steve van Nocker教授是《园艺研究》的第一届副主编,在期刊创刊以及促进期刊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道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非常感谢Steve接受邀请担任这个职位,并乐于接受挑战。”《园艺研究》主编程宗明教授这样说道。Steve van Nocker教授表示:“研究重要的园艺植物,可以为解决植物生物学中长期存在且有趣的重要问题提供很大的可能性。新的实践和成果可有利于解决食品、环境以及人类健康营养方面的相关问题。《园艺研究》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够推动《园艺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园艺研究》是南京农业大学创办的开放获取期刊,于2014年1月在Nature官网正式上线发行(www.nature.com/hortres),2017年被SCI收录,2018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类期刊项目,是2020年唯一学科领域排名第一的中国期刊。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25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