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1-03-12 来源:审计处 作者:网络管理员 图片:

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校长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闫祥林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祥林主持。

陈发棣在会上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落实各方责任,将审计整改工作抓出实效,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具体问题及整改建议,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担当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推进,加快整改进度;三是严肃追责问责,建立监督检查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内控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促进管理工作规范化。

审计处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整改工作任务安排、整改范围及时间进度,作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8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