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个人工作计划汇报评议活动

2021-03-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汤亚芬 图片:

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人员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评议会,副校长董维春与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应邀组成专家组参加评议打分。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教务科、培训科、远程教学管理科共16名工作人员对照岗位职责以PPT形式汇报了2021年度个人工作计划以及对科室工作、学院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对每位老师的汇报,专家们都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按照计划合理性、工作创新性、全局意识等评价指标,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分

继续教育学院连续多年开展职工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评议活动,旨在促进职工进行工作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8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