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现代快报】犇腾2021·校长说丨南农校长陈发棣:人勤春来早,奋进赶秋实!

2021-03-0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仲茜 楠秾宣 图片: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楠秾宣 记者 仲茜 / 文 赵杰 刘畅 / 摄)3 月 5 日,惊蛰节气。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广阔田野进入春耕播种时节。而此刻,距离 2021 年高考还有 93 天。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受邀参加现代快报  犇腾 2021 · 校长说 ,为广大高三学子送祝福。

2021 届的高考考生们,大家好!我是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很高兴与大家相遇在又一个崭新的春天。高考的脚步近了,我想对你们说,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人勤春来早,奋进赶秋实。此刻的你们,正在以奋斗为犁,耕耘梦想田地。此刻的我们,正共襄脱贫盛举,续写振兴传奇。 作为农业特色高校校长,陈发棣还向广大高三考生发出真诚邀请, 春来开新局,新程踏歌声。在国家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在建党 100 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期待你们,加入我们,为智慧农业探路,为种业‘翻身’蓄航。期待你们,加入我们,绘绿水青山画卷,谱美好生活新章。期待你们,加入我们,将梦想的火种投掷于现代农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希望的田野。

作为近现代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拓荒者,南京农业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力改革创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将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征程。

2 月 26 日起,现代快报联合知名高校开启  犇腾 2021 · 校长说  系列,邀请大学校长为高三学子送祝福。@高三学子,你最想报考哪所高校?快快留言给我们,我们将挑选部分留言,转达给校长,说不定有机会得到校长给你的专属祝福哦!

原文链接: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6040e8961bc8e0502b000432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