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王乙明 图片:

3月3日下午,园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键主持。

韩键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新学期讲话、校长陈发棣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副校长丁艳锋、董维春和校长助理王源超的报告内容,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吴巨友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凝心聚力、精心谋划,积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注重教学团队和教学案例库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注重顶尖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立足学科特色,注重种质资源基地建设,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副院长陈素梅从新任务、新要求、新交叉、新形式、新评价、新平台等6个方面介绍了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就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平台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副院长张清海介绍了教学质量提升、SRT管理、论文答辩与抽检、行政效能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副书记文习成就纪检工作、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等方面作了布置。

韩键总结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抢抓机遇谋发展,狠抓内涵促提升,顶天立地谋好局,稳中求进起好步;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标争先,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2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