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05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草业学院 图片:

3月3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院长兼副书记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李俊龙首先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院党建、教学工作、学科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俊龙就草业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并表示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以坚定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措施、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振飞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着力抓好国家基金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统筹做好高层次人才尤其是领军人才引进工作,完善目标责任管理。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8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