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发棣一行赴新校区和浦口校区调研

时间:2021-03-05浏览:5643

2021年3月5日,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刘营军调研新校区建设和浦口校区发展有关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陈发棣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关于工程进展、建筑装修、景观设计、智慧校园等工作汇报,逐一走访查看了四个施工标段,详细询问了工程管理情况与建设进度,对城建集团及施工单位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安全表示感谢。

他强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城建集团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两手抓、两不误,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积蓄力量、抓好质量,将新校区建设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百年工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节点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校区工程总体如期交付,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协调合作,为工程高质量开展创造必要条件。

在浦口校区,陈发棣听取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各学院的工作开展和管委会的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管委会和3个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继续探索多校区融合办学有效模式,形成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以作风和能力为抓手,加强院级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团结、和谐、战斗的领导集体;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通过自身贡献寻求更大支持、获取更多资源;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融合发展,形成优势特色,提升发展水平。他表示,学校将在现有条件下全力支持浦口校区和各学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