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工会开展健步走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03-0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李伟,石木舟 图片:

3月3日下午,我校机关工会举办健步走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与机关24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从下马坊地铁站北广场起,先后**下马坊驿站、民国邮局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最后抵达流徽榭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健步时,老师们边锻炼身体、边亲密交流,享受着春天的鸟语和花香;答题时,老师们积极抢答,重温党史的辉煌历程。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教师们都经历了一次身体与心灵的洗礼与升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鼓励机关工会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并引导教职工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迸发的活力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51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