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务虚会

2021-03-05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图片:

3月2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务虚会,讨论本年度工作思路与要点,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董维春指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履行图书馆、档案馆等多部门传统职责,做好常规工作、队伍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特色、亮点和开创性的工作,并提出了这几方面要求:一、面对今后多功能、多校区的管理体系,需要拓展眼界,多出去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二、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角度,协同多部门共同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等新工作;三、对于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加大推进力度,特别是要做好校史修编工作和相关100周年纪念特色活动策划,讲好党史、校史故事。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及规划。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认为,今年是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工作的元年,当前党总支工作要立足时代要求,强化政治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同时筹划成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关工委。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认为,新的一年,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应进一步将全体干部和馆员的思想和积极性统一到学校1335战略目标和重大战略举措上来,实现上下“同频共振”;进一步将“大馆套小馆”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取得更多的实效,实现思想观念的“更新换代”和工作能力的“提档升级”;进一步在资源保障与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两方面,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谋求新突破,努力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