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扬子晚报】创新高!南农4项成果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21-03-04 来源:紫牛新闻 作者:王赟 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4日讯(记者 王赟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日前在北京召开, 1539项成果获奖(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记者从南京农业大学获悉,该校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该著作荣获一等奖

曲福田教授的著作《中国土地和矿产资源有效供给与高效配置机制研究》,荣获一等奖,该研究从提升我国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保障能力出发,对土地、矿产等重要国土资源供需关系、配置方式、制度效率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系统提出了经济转型期我国国土资源有效供给、高效配置的理论框架、制度体系和实现机制,对我国克服资源瓶颈约束、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

据了解,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国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奖,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

校对 丁皓宇 编辑 : 潘政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1207925.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