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马院教师研究成果获省政府信访局"2020年度优秀人民建议"

2021-02-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国清教授《关于我省以传统种植业为主的经济薄弱村即“涉农村庄”留不住年轻人存在脱贫后返贫危险的建议》被江苏省政府信访局评为“2020年度优秀人民建议”。

据悉,以吴国清教授为代表的教师团队,连续十余年深入农村开展乡村振兴研究,提出的政策建议多次受到中央领导、江苏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发出了农业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咨政建言的声音。同时,学院教师长期扎根一线,聚焦农村基层党建、农村社会事业、大学生村官等领域深入研究,完成“大学生村官‘讲好中国扶贫故事’”“长三角农村基层党建发展观察”等多个省部级项目,发表相关研究论文(文章)20余篇、指导10余位研究生相关选题的硕士学位论文,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有力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3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