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2-25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王爽

2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学习会。

陈利根从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陈利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利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重点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主线,通过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充分运用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4次党内集中教育成果,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在服务知农爱农时代新人培养中、在攻关农业“卡脖子”领域基础研究中、在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开好局,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社会民生、惠及师生群众,奋力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内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进行了集体学习。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4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