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社会企业工作会议

2021-02-24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2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社会企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我校提供后勤服务的社会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主持。

闫祥林代表学校向全体社会企业和后勤保障部员工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就如何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打造现代化后勤,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贵在坚持,做好后勤保障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难在创新,要紧跟国家战略与改革需求、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从管理体制、服务理念、产品质量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三是根在情怀,各社会企业要有教育情怀,心系师生,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理念。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工作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服务保障能力的重大检验,意识强度务必不衰不减,防控措施务必落实落细,人员管控务必从严从紧,要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既要严防死守抓牢疫情防控,又要提质增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校企联合共同推进南农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要提前谋划,全面做好膳食供应、环境消杀、设备检测、洗浴服务、水电保障等开学前准备工作。二要精心服务,开学期间提供手推车帮助学生解决行李驳载问题,做好学生进宿舍测温、登记、校验等工作。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员工返校管控,全面梳理掌握所有员工离宁离苏情况,做到“一人一档”;加强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公共区域保洁通风和环境消毒,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对校园快递要严管严控、做好消杀;做好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及隔离留观工作。他强调,各社会企业要担负起开学保障和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与校方紧密融合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分别通报了膳食、快递、洗浴、物业、绿化等服务企业2020年度工作情况。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骏、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孔凡华、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太标作为社会企业代表就疫情防控、开学复工、提升服务、强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