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科技部为我校“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参与专家发来感谢信

2021-02-22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食品院办公室 图片:方东路

近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为我校食品学院赵立艳教授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赵立艳作为“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专家,助力柞水县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0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部定点扶贫县陕西柞水县考察时点赞“小木耳、大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建了由20位知名专家参加的“柞水木耳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助力团”,有关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柞水县的热烈欢迎。

赵立艳被聘为科技助力团专家后,带领科研团队积极为当地企业和菇农提供技术咨询,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木耳功能产品加工技术创新与应用”科技成果落地,提高食用菌附加值,增强产业的抗风险能力,充分发挥了食用菌产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7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