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慰问2021年春节假期在岗员工

2021-02-12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2月12日上午,牛年农历新年第一天,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钱德洲一行先后走访了北苑收发室、四食堂、学生泵房、校医院、理科楼等场所,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钱德洲指出,2020年极不平凡,全体后勤职工履职尽责,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干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后勤员工发扬优良作风,近500名员工放弃休息和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了温馨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领导们的问候和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员工们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4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