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施工现场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0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图片:

2月7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新校区施工现场会,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倪浩、项目管理单位、四个标段工程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倪浩对各标段的施工组织和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严要求开展工地疫情防控,做好节后复工返程人员检查排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抓好施工安全,各参建单位都要切实负起责任,春节前后施工要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三是抓好科学管理,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统筹安排好人员、材料、设备、工期等各方面工作。

夏镇波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注重工作统筹,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超前谋划工作,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和工期安排,把质量与进度统筹好;二是确保工作合规,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按要求抓紧办理施工前期各类手续;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各参建单位要落实责任和人员,确保责任不能缺失,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四是把好工程质量,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施工管理优势,弘扬工匠精神,注重在每一个细节和节点上下功夫,确保工程质量。

会上,各参建单位汇报了施工组织情况和施工进展,以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后,夏镇波、倪浩一行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看望慰问施工人员,要求各参建单位春节期间合理安排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黄文昕

阅读次数: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