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泰州市政府洽谈南农大泰州研究院深度合作

南农大泰州研究院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2021-02-0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泰州研究院 图片:

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泰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泰州举行副校长丁艳锋,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明冠等校地双方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丁艳锋肯定了南农大泰州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感谢泰州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泰州研究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泰州研究院要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做好开年新篇章,力争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陈明冠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多年来对泰州“三农”工作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在泰州研究院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他希望研究院结合南农大乡村振兴的理念和泰州特色探索,构塑泰州乡村振兴的南农模式,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把这项工作做成我省乃至全国的标杆。

会上,校地双方还就召开新一届南农大泰州研究院理事会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前,校地双方的领导出席了南农大泰州研究院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仪式。泰州市政府办公室、泰州市农业农村局、泰州市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南农大泰州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黄文昕

阅读次数:30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