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1-02-0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党办、校办、离退处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021年春节来临前夕,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副校长胡锋、丁艳锋、董维春、闫祥林等分别来到退休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0年学校的发展情况、改革思路、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前景展望,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节前,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分批登门看望慰问了全体在宁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及部分退休教职工。各二级党组织也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老同志们对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和学校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3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