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教育技术工作

2021-02-05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到信息化建设中心调研指导教育技术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陪同调研。

在图书馆六楼,陈利根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的视频资源录制演播大厅、音视频录制室、自助录课室、微格审片室等设施,并体验了虚拟演播、数字录音等虚实结合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环境。

陈利根对抗疫以来教育技术设施优化、高质量视频直播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信息化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信息化对高等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信息化建设中心成立以来,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进步明显,为智慧校园建设开了好头。他要求中心进一步扩大设施设备开放力度,增强宣传使用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先进技设施对教育教学的贡献度,并勉励大家不断学习新技术、增强真本领,抓住新校区建设、学校1335战略发展的契机,进一步加快高水平智慧南农建设。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40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