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与江苏省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2021-02-03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

2月3日,学校机关党委与江苏省江西商会党支部合作共建座谈会在行政楼举行。江苏省江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吴燕文一行4人,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

陈利根向吴燕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院级党组织与商会党组织的合作共建很有意义,希望双方加紧谋划、加快对接,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推进战略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吴燕文介绍了江苏省江西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党建工作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商会与学校的交流互融,未来在助推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系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党建及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公益捐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3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