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教材名单

2021-02-03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吕美泽 图片:

2月1日,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名单,确定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43部。我校《农业政策案例分析》《宪法与行政法学》教材入选,同时2部教材获省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评选。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17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研究生首届全国优秀教材校内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将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选推荐的首要条件,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共推荐2部研究生教材参加省级优秀教材评选。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与价值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努力提升研究生教材建设水平,积极推动研究生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8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