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寒假安全工作检查

2021-02-0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1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带队,围绕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王春春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前提和基础,也是保障师生有序工作学习的基本要求,受疫情影响,今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员工人数多于往年,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

王春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一要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从源头上构筑安全防线,不放松警惕;二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不懒散拖沓;三要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防御能力。他要求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充实的寒假、春节。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实验室、快递运输点、食堂、教育超市、校医院、学生公寓、员工宿舍等进行了集中检查,针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基地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6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