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部室主任(主管)暨支部书记会议

2021-02-01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图片:

1月26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卫岗、浦口两校区召开部室主任(主管)暨支部书记会议,全体馆领导、部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主持。

倪峰宣读校人发〔2021〕14号《关于聘任高俊同志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浦口校区分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的通知》、图(文)发﹝2021﹞1号《部分馆聘干部任命及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通知》。他结合下学期工作,宣布建立新校区展览馆相关设计、“十四五”规划编制、新校区智慧图书馆项目等工作小组,并布置了校园文化项目申报、校教代会提案征集、年鉴2019编印等主要工作安排。他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积极谋划,为下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党总支书记朱世桂针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提醒大家高度重视《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她鼓励大家申报南京农业大学文化建设专项项目;在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面,希望各支部利用寒假自学、谈心谈话查摆不足、制定落实支部整改方案。

副馆长(副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张鲲强调了寒假值班中相关水电气等安全工作,指出值班一定要有记录,做到关爱留校师生,防疫教育不放松。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2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