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10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

2021-01-29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陈婵娟 阎燕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了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确定了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299部,我校有10部教材入选,其中7部教材获省里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评选。

据悉,202011月,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 号 )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17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优秀教材校内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将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选推荐的首要标准。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共推荐11部本科教材参加省级评选。

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材管理,进一步加大优秀教材培育力度,提升教材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南京农业大学入选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

序号

教材名称

第一作者

出版单位

1

农业经济学(第五版)

钟甫宁

中国农业出版社

2

土地经济学(第四版)

曲福田

中国农业出版社

3

畜产品加工学(双色板)(第二版)

周光宏

中国农业出版社

4

植物学(2)

强  胜

高等教育出版社

5

试验统计方法(第四版)

盖钧镒

中国农业出版社

6

农业昆虫学(第三版)

洪晓月

中国农业出版社

7

饲料学(第三版)

王  恬

中国农业出版社

8

家畜环境卫生学(第四版)

颜培实

高等教育出版社

9

兽医微生物学(第五版)

陆承平

中国农业出版社

10

动物生物化学(第五版)

邹思湘

中国农业出版社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3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