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2021-01-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王爽

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出席,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王春春主持。

陈利根向在曾经为学校发展而接续奋斗中付出汗水的老同志致敬并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陈利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建设发展情况。陈利根指出,2020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机构调整、人事制度、学科交叉等综合改革焕发崭新活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影响、新校区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师生员工幸福感不断增强。

陈利根表示,回顾2020年,学校每项成绩都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心血,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辛勤付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倡要孝老、爱老,要做到关心关怀老同志,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学校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2020年,调整了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疫情防控期间,助医助药、困难帮扶等形成体系,做到了一人一事一策,服务精准化个性化。离退休工作处将不断创新方式,不断改进方法,丰富老同志生活。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让老同志度过幸福的晚年,也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尊老敬老意识,认真贯彻六个“老有”的政策要求,一如既往地对老同志们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离退休工作处要及时了解老同志们的所思所想,认真落实好老同志们的所需所盼,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推动离退休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春春总结会议时指出,2020年,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敢于担当勤抓落实,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与成绩取得的重要原因。学校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南农人接续奋斗,拼搏而来的。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改进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会上,王春春为获得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原副校长、老科技工作者程遐年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蔡宝祥、孙健、张剑仲、张维强等在会上发言。老同志们对不平凡的2020年,党和国家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2020年度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一如既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深入细致为老同志做实事解难事表示感谢,对2021年及未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充满期望,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5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