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卫岗校区新建楼宇工地现场调研

2021-01-20 来源:基本建设处 作者:巩欢 图片:

1月19日上午,校长陈发棣到学校卫岗校区第三实验楼、牌楼学生公寓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陈发棣对两个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等进行了询问,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目前学校各类用房比较紧张,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优化工程组织方案,做到工程项目的实时化和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二是要科学制定施工和管理方案,严把施工工艺和材料设备质量关,建设精品工程;三是要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和建设计划,加强工作统筹,密切合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各项困难,抢抓进度,争取两个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陈发棣还查看了已竣工的第三实验楼二期进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尽快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做好各实验室仪器和设备采购,加快投入使用。

随后,陈发棣到牌楼研究生公寓检查食堂、住宿及生活保障情况。

校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后勤保障部、植物保护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40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