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浦口校区调研

2021-01-19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陈卫 图片:教务处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董维春一行赴浦口校区调研期末考试工作和学院工作,对疫情防控局势下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维春对浦口校区管委会和各学院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浦口校区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的建设目标,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凝炼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董维春对今后一段时间浦口校区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科专业远景布局,力争5-10年创品牌;二是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努力克服过渡时期教学资源不足的实际困难,优化教学管理和信息系统,稳定教学工作;三是积极思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挖掘专业亮点,谋划未来前进方向,为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调研会上,浦口校区管委会、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效率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