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1-1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1年1月12日至14日,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分别牵头组织召开了10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处级干部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直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农科自立自强与乡村振兴、国际化办学与办学资源争取、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和代表交流讨论。

 

 

 

 

 

会后,党委组织部将会上征询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共整理归纳为12类158条,并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逐一认领,结合分管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查摆。

学校还通过设立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向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1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