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1-14 来源:审计处 作者:孙忠莲 图片:

1月13日,南京农业大学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闫祥林,学校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发棣主持。

陈利根在会上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二是审计要突出重点,在监督再监督上多下功夫,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与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完善学校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开拓思路,打造一支过硬的审计队伍。

陈发棣在讲话中指出,新时期审计工作要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管理职能,拓展审计业务范围,提高审计质量,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推进整改落实。

审计处汇报了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内部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及建议,会上还审议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计划,以及教育部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建议。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4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