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2021-01-13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图片: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欧美同学会负责人以及其他统战团体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情谊、共商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

陈利根代表学校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重点回顾了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与发展、科学研究、条件建设以及统战工作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聚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陈利根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开拓之年,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以及统战团体要主动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融入“三全育人”、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发展、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中心工作中,积极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我们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学科交叉发展、教育评价改革、新校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5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