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1-12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总会办公室 图片:

1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在徐州举行换届大会。学校地方、企业校友会代表和徐州校友代表等40多人参会。会议由1998级农机化专业校友、江苏吉田农机集团董事长陈元喜和2005级公管专业校友、徐州市铜山区政协徐雪主持。

会上,新一届理事会举行换届仪式。199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筹备组成员王广庄介绍徐州校友换届筹备情况。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骅向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耀南为新一届校友会授旗、授牌。

1981级工学校友、新一届校友会会长王家顺发表感言。他积极肯定了上一届徐州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他表示,未来徐州校友会要强化服务,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为母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为徐州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南农力量。

1977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代表上一届校友会致辞。她表示,徐州校友们将和母校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在交流环节,1996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分会秘书长、上海风和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勇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徐州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1998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徐州好兄弟农资公司总经理刘德如代表徐州校友发言,希望未来能通过徐州校友会这个平台相互沟通、共同发展。


审核:

校对:赵烨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9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