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

2021-01-08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图片:

1月7日,“和顺致祥,HAPPY 牛YEAR”——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南苑学生食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部主办,30余名来自资助类社团的受资助学生在紧张的期末备考之余,共迎牛年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师生一同动手包饺子、写福字、猜灯谜。膳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多彩面团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学们纷纷大秀创意和手艺;精通书法才艺的同学拿起毛笔,写下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福字;满墙的灯谜,让同学们在谜面、谜底中充分感受传统语言文化的妙趣。欢声笑语中,师生们一同感受着寒假到来的兴奋、新年将临的喜悦,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包完多彩饺子、写完春联和五福、猜完灯谜,老师同学们围坐一起,共进别具意义的新年“团圆饭”。活动中,每位参加的同学也都收到了一份学校精心准备的“暖手宝”伴手礼。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6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