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1-01-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师慧 图片:

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第六督查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何旭、园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夏丽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展进涛、周力等参加会议。学院11个师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听取了述职汇报。

会前,各党支部全面梳理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扎实做好相关准备。会上,11个师生党支部书记紧扣重点内容,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经济贸易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力进行了工作室验收汇报;参加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优质党支部申报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已有工作基础、建设思路及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未参与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本年度工作汇报。

汇报过程中,姜海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述职内容及支部建设思路等逐一点评。陈洁对学院党支部工作如何进一步彰显特色、提升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对学院领导干部一线规则履行记录、党支部工作台账、党员活动证、党员档案、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等进行了检查。会后,学院及时组织了述职督查意见反馈及整改指导。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9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