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06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草业学院 图片:

2021年1月5日,草业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颖、院党总支委员邵涛、胡健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昕宇、教师党支部书记邵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敬、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陶亭亭、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娜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中心工作、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以及工作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郑颖代表学校督查组,对学院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李俊龙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即政治理论学习到位、********到位、双融双促“书记项目”开展到位,同时结合党支部建设标准以及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他也指出了部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党支部联系群众不密切、特色不突出、对查摆的问题没有具体整改措施等问题,希望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8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