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曲福田教授当选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2021-01-04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毛竹 图片:

2020年12月30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九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我校公管院曲福田教授当选省社科联主席。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当选省社科联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当选理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作为大会代表出席会议。

曲福田此前曾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泰州市委书记等职。2018年1月起,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十二五”以来,我校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成果丰硕。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236项,其中国家重大重点社科类项目31项,国家社科基金其他类项目7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他类项目130项;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426项,其中教育部社科项目106项,农业农村部社科项目95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102项。获得人文社科领域最高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项100余项;六十多项咨询报告获得国家或省部级领导人的批示或采纳,其中10多项成果获中央领导批示。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我校农林经济管理获评A+学科,公共管理获评A类学科。

全校人文社科现有江苏省社科名家2人,教育部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特聘教育青年人才3人,国家级四青人才2人,国家级领军人才2人、江苏社科英才3人、江苏省社科优青4人;学校拥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4个;拥有20个省部级和41个校级科研机构。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59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