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总结交流会

2020-12-29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图片:

12月29日上午,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总结交流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特邀韩召军教授、侯喜林教授、欧名豪教授、朱伟云教授、屠康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以及研究生院(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主持会议。

吴益东指出,今年7月国家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期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事业指明了方向。12月9日,我校召开了第五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内研究生教育发展目标。本次总结交流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各学院提供沟通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平台,通过相互交流与借鉴,共同探讨今后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学院汇报交流了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从思想政治教育、学术道德规范、导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管理、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回顾了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并针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弱点和难点,提出了下一年工作的计划和改进措施。

审核:

校对:许天颖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15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