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0-12-28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社会合作处 图片:

2020年12月28日,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新农院参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和减贫发展研究领域研究成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我校自加入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成立的“全国减贫发展研究网络平台”以来,为减贫发展智库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减贫发展智库建设工作,助力减贫发展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减贫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日,麻江县在致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师生的感谢信里表示,“2020年,贵校先后在麻江县举办了45次结对帮扶活动......对蓝莓产业、锌硒米产业、菊花产业、蔬菜产业等提供技术支撑,为我县农产品更新换代、科学种植、发展现代农业作出贡献,全力帮助麻江县打造农产品品牌,扎实将各项攻坚举措落到实处,让我县的百姓切实感受到贵校全体师生的真情实感。”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748

(0)